平面雜誌/畫報

Jessica:如果我還是少女時代...

Jessica《Marie Claire》台灣版畫報(本文圖片來源:《Marie Claire》台灣版)

Jessica 為時尚雜誌《Marie Claire》台灣版拍攝畫報,訪問中對少女時代時期,與現在活動的想法。

訪問中,Jessica 先表示:「2014年當時,對於要離開少女時代感到很害怕,但是現在像是進入了新世界般。」,在退出少女時代後,Jessica 不只開始時尚品牌事業,還在中國以演員身份活動,去年更發行了她的首張個人專輯,並為自己的專輯作詞、作曲。

她接著說道:「在離開少女時代後,我有了更多的自由,與自己主導的事情,我很快就30歲,我希望不只是為了別人而生活,而是去完成我自己的夢想,如果我現在還是少女時代成員,我也不能體驗到這些不同的事情。」

Jessica《Marie Claire》台灣版畫報

由出道起 Jessica 就有著「冰山公主」的別名,對此 Jessica 表示:「由出道起就消化、體驗非常辛苦的行程,這種時候我都會咬緊牙、笑著地練習舞蹈,很多時候都難以告訴大家關於我的各種事情,所以我都習慣隱藏起消極的心態,我想盡量讓大家看到我強勢、開朗的面貌。」,說明冷靜的表情是她對自己的一種保護色。

此外,Jessica 還在訪問中談到妹妹 Krystal,表示:「我和妹妹間沒有秘密,是家人,也是關係最好的朋友與同僚,在演藝界中沒有能夠互相信任、依靠,不管是什麼都能說的對象,但妹妹在那裡一起努力、體驗各種事情,真的是幸運,但是因為各自的工作都非常繁忙,如果有機會,希望能一起去旅行,讓我照顧她。」

今年迎來滿28歲的生日,Jessica 表示:「我擁有設計師、歌手、演員、音樂人…等不同的工作,讓我感到自己成長不少,每長大一歲,就覺得自己變得更智慧。」,並透露出她對30代的期待與抱負。

更多 Jessica 美麗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台灣版《Marie Claire》三月號中看到。

Jessica《Marie Claire》台灣版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