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宗泫、正信《Between Us》歌詞預告照

宗泫《Between Us》歌詞預告照(來源:CNBLUE@Facebook)宗泫 (本文圖片來源:CNBLUE@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7°CN》回歸的 CNBLUE,今日 (1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主打歌《Between Us (헷갈리게)》的歌詞預告照。

照片同樣以海邊為背景,穿著黑色襯衫的宗泫和紅色夾克的正信露出淺淺的微笑,海報上方則寫著:「現在我們倆是結束還是開始」、「看見你就喘不過氣,但得看著你我才能呼吸」等歌詞,令人更加期待新曲發行。

另外,CNBLUE 的第七張迷你專輯《7°CN》將於20日發行。

正信正信《Between Us》歌詞預告照(來源:CNBLUE@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NBLUE@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