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100%《Sketch U》預告公開

100%《Sketch U》預告截圖(來源:Sports Seoul)(圖片來源:Sports Seoul)

100% 即將發行全新迷你專輯《SKETCHBOOK》回歸,官方 YouTube 頻道今日 (20日) 公開了主打歌《Sketch U (어디 있니,前譯:在哪裡)》預告,要讓粉絲們先睹為快!

預告中,旻佑獨自一人坐在咖啡店中,一邊回想著與戀人的美好時光,苦澀的表情演技配合背景音樂中 100% 的美妙歌聲,令人更加期待 MV 全貌。

另外,100% 將於韓國時間22日公開全新迷你專輯《SKETCHBOOK》音源,23日發行實體專輯。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00PERCENT@YouTube / Sports 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