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100%《SKETCHBOOK》封面照公開

100%《SKETCHBOOK》封面照

(圖片來源:100%@Facebook)

男團100%即將發行全新迷你專輯《SKETCHBOOK》,並於今天 (17日) 公開專輯封面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100%穿著米色、深藍色系的服裝,擺出看著天空或依靠著彼此的姿態;而照片中央則寫有專輯名稱「SKETCHBOOK」以及發行時間「17022200AM」。

100%在日前進行的直播節目《☆回歸紀念☆ 100% 的手做巧克力教室》中透露,新專輯中將能感受到男性從剛開始戀愛到分手後的各階段情感,並表示:「素描簿可以畫上任何東西,而我們會成為筆跟顏料。」在100%的說明之下,更令人期待新專輯的全貌。

接著一起來看看100%的直播節目《☆回歸紀念☆ 100% 的手做巧克力教室》 (約從00:30處開始):

(影片來源:100%@NAVER V APP)

另外,100%的全新迷你專輯《SKETCHBOOK》將於22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公開。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