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圖片來源:《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Facebook)

tvN《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五位主要演員皆缺席劇組的休假旅行。

在一月中旬時,《鬼怪》劇組確定在2月6日前往泰國普吉島進行休假旅行,當時孔劉、金高恩曾確定會出席,但孔劉、李棟旭、金高恩、劉寅娜皆在今天 (2日) 透過經紀公司表示,他們因未能調整行程而缺席《鬼怪》的休假旅行。

孔劉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相關人員表示:「雖然我們已經盡力調整行程,希望能讓孔劉參與休假旅行,但因為行程太多,最終還是沒能去成。」,李棟旭經紀公司 KINGKON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也表示:「為了能參與休假旅行,已經很努力去調整李棟旭的行程,但因為持續地有新追加的行程,所以最後只能放棄休假旅行。」

金高恩與劉寅娜也是相同的原因,金高恩經紀公司 HODU&U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金高恩因行程上的原因而未能參與休假旅行。」,劉寅娜的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也表示:「如果可以的話,劉寅娜也想參加休假旅行,但因為現在的行程已經不停在延後,所以不得已只好缺席休假旅行。」,而星材則因為《叢林的法則》拍攝而缺席。

在得知五位主演皆不參與休假旅行後,製作公司 Hwa & Dam Pictures 感到非常驚慌,表示:「為了這次的休假旅行,我們已經預約好所有機票、住宿,但演員們最近皆表示不能參與。」

據悉,演員們原本都想參與《鬼怪》休假旅行,但隨著作品大受歡迎,演員們的人氣也愈來愈高,廣告代言、畫報…等行程愈來愈多,再加上這次休假旅行遇上春節連假,讓演員們在調整行程方面非常困難,最後都只能選擇缺席休假旅行。

另外,《鬼怪》在1月21日以20.5%的高收視率為作品畫下完美的句點,是 tvN 歷代電視劇中最高收視率的作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STARNEWS、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