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AMAMOO 將於三月舉行演唱會

MAMAMOO《”MOOSICAL” Curtain Call》演唱會海報(來源:MAMAMOO@Facebook)(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MAMAMOO 今日 (19日) 宣布將在3月3日至5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 Hall 舉行《2017 MAMAMOO CONCERT ‘MOOSICAL’ Curtain Call》演唱會,這也是 MAMAMOO 時隔七個月再次舉行個唱,速度可說是相當快呢!

據悉,此次演唱會將帶來更上一層的演出,她們將與現場樂隊合作為粉絲們送上宛如音樂劇般的多樣節目和表演,相信屆時會讓大家看到相當精彩的演出。

另外,MAMAMOO 的第二場單獨演唱會《2017 MAMAMOO CONCERT ‘MOOSICAL’ Curtain Call》將於韓國時間23日晚間8點開放粉絲俱樂部會員優先購票,25日晚間8點開放一般購票。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欣賞演唱會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MAMAMOO@YouTube、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