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流行快訊

看《藍海》學「人魚」全智賢怎麼穿?

全智賢、李敏鎬《藍色海洋的傳說》劇照 (來源:《藍色海洋的傳說》PD NOTE)(圖片來源:SBS)

以美人魚的奇幻題材為主軸的《藍色海洋的傳說》下週即將迎向大結局,收視率也隨著劇情發展不斷攀高,更一度突破20%,除了李敏鎬與全智賢劇中發展之外,全智賢的服裝時尚也是吸睛焦點。 

有著「冷都感」形象的全智賢,時常穿搭黑、白、灰等色調的衣服,搭上貴氣的珠寶或配件,總是散發出略帶距離的高雅感。但此次,全智賢在《藍色海洋的傳說》詮釋初來乍到人類世界的莽撞人魚「沈清」,也穿上許多可愛活潑卻不失優雅的服裝穿搭,趕緊跟著「沈清」來看2017年的時尚可以怎麼穿?!

1) 2017年流行色穿上身,繽紛迎新春

全智賢《藍色海洋的傳說》時尚 (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全智賢在《藍色海洋的傳說》中換穿上多套色彩繽紛的服裝,來詮釋沈清精靈古怪的可愛個性,其中就能看到不少 PANTONE 所列舉的十大2017春夏時尚流行色,包括櫻草花黃、 淡山茱萸粉、青金石藍、榛果褐、羽衣甘藍綠,都在全智賢的身上跳躍出閃亮的氣息。

特別是沈清在雨中等待俊宰的名場面中所穿的 Dolce & Gabbana 粉色亮片短裙,是不是超亮麗呢?

全智賢《藍色海洋的傳說》時尚 (來源:SBS)

▲ Dolce & Gabbana / 定價約新台幣177,216 元 (圖片來源:SBS)

* 2017 PANTONE 春季時尚色:尼加拉藍 (17-4123)、櫻草花黃 (13-0755)、青金石藍 (19-4045)、火焰紅 (17-1462)、島嶼天堂藍 (14-4620)、淡山茱萸粉 (13-1404)、草木綠(15-0343)、蓍草粉紅(17-2034)、羽衣甘藍綠 (18-0107)、榛果褐 (14-1315)

2) 回家就是「魚干女」? No! 在家也能可愛又時尚

誰說家居服就是要樸素單調呢?全智賢在劇中展現出在家裡也可以很時尚!

全智賢在劇中兩度穿上 FENDI 2017早春系列的連身服,無論是黑底愛心的絲質連身褲、印花露肩連身褲都引起話題,全智賢與李敏鎬間浪漫又逗趣的互動也因此更是加分。其中愛心連身褲更是今年二月才正式上市的「HEART FULL」情人節系列,讓時尚迷們能搶先看到這套可愛的衣服!

全智賢《藍色海洋的傳說》時尚

▲ FENDI / 定價約新台幣80,300 元 (圖片來源:SBS、FENDI)

全智賢《藍色海洋的傳說》時尚

▲ FENDI / 定價約新台幣80,300 元 (圖片來源:SBS、FENDI)

3) 畫龍點睛的配件,跳出時尚感

除了服裝搭配之外,全智賢也在包包、襪子等配件上展現出俏麗的氣息。

在包包方面,除了運用自己代言的 rouge & lounge 側背包與手拿包帶出優雅、休閒的兩種風格外,Lowie 的小象包、Gianfranco Lotti 的紅盒包都有種童趣的時尚感!

而雖然全智賢在劇中憑著珍珠換來不少名牌商品,但因為是不諳人類世界的人魚,總是將包包隨意掛在胸前的模樣,也展現出她大喇喇的個性。

全智賢《藍色海洋的傳說》時尚 (來源:SBS、rouge & lounge、LOEWE、Dispatch)

▲ 左:rouge&lounge / 定價約新台幣19,130元
中:LOEWE / 定價約新台幣33,740 元
右:Gianfranco Lotti / 定價約新台幣87,090 元
(圖片來源:SBS、rouge&lounge、LOEWE、Dispatch styleandsta)

而第13集中,全智賢雖然只是穿著素色的簡單睡衣,但腳上的可愛菱格長襪、毛茸茸的綠色拖鞋,是不是超搶眼呢?

全智賢《藍色海洋的傳說》時尚 (來源:SBS)

▲ 拖鞋:SUECOMMABONNIE / 定價約新台幣10,970 元 (圖片來源:SBS)

除此之外,你可能也會注意到全智賢在劇中超美麗的各式大衣外套,真的超美!但我們也必須先提醒大家,全智賢官方身高可是有173公分,如果沒有先依照自己的身形進行選擇適合的服裝,就輕易拿起「沈清」的大衣來穿,反而可能會讓你的身材比例顯得厚重、矮小。

全智賢《藍色海洋的傳說》時尚 (來源:SBS)(圖片來源:SBS)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發現住在江南區的人魚果真是不簡單呢?不過只要把握幾個穿搭重點,你也能穿出屬於你自己的「沈清時尚」!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參考來源:이자영、sonodani@Naver Blog;Dispatch Dtyle and Star、Bridge 經濟、體育首爾、PANTONE、文中各品牌官網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