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韓劇韓綜七嘴八舌

跨界嘻哈合作大賽《嘻哈的民族2》

《嘻哈的民族2》海報 (來源:JTBC) (來源:JTBC)

※ 前言聲明:這個單元是個叫做「韓劇韓綜七嘴八舌」的專欄,而因為是專欄的形式,並不是新聞,內容會有許多個人觀點,但並不代表 Kpopn 全體立場或這些觀點都是正確。這是一個分享與討論的單元,歡迎提出交流。謝謝!

《嘻哈的民族2》下周就要選出最後的冠軍,所以今天來跟大家推薦跟分享這個很有趣的嘻哈生存戰綜藝。

第一季是檔讓老奶奶們與嘻哈人們組隊,以每周對決的形式進行的生存綜藝節目;第二季轉換為「王位遊戲」由五組製作團隊挖掘有實力的挑戰者,包含歌手、非主饒舌擔當的團體成員、演員、模特兒、綜藝人、運動選手等等參賽者來跨界爭奪王位。而這季的節目,因為有很多讓人驚呼:「原來他會饒舌」的人,在韓國也創造一股討論熱潮!

雖然中間的賽制有點混亂,參賽者不斷變換隊伍讓人捉摸不清,但這節目的最大看點就是表演呀!

➤ 跨界參賽者介紹

第一階段盲選總共有50位選手,只要有一位以上的製作人選擇,參賽者即可通過,所以我們直接介紹進入第二輪的選手。(以出現集數排序)

  • 歌手、非主饒舌擔當的團體成員:Dana、朴光善 (Ulala Session)、恩真 (DIA)、NC.A、Lee Michelle、Jay (TRAX)、創造 (TEEN TOP)、金甫娥 (SPICA)

  • 演員:李英幼、鄭元英、金俊、楊美拉、文熙慶、崔星俊、姜敏兒、朴俊勉、李伊庚

  • 模特兒、綜藝人、選手:張基勇、姜勝賢、朱宇宰、Charles、吳炫旻、金基利、張成煥

在這些選手中,朴光善、Lee Michelle 雖然本來就知道他們會唱歌,卻是第一次見識到他們強悍的饒舌實力;演員文熙慶是在第一季的時候有挑戰過饒舌,這次在不同的主題再次出戰,讓人感受到他對饒舌的喜愛。模特兒張基勇、朱宇宰挾帶高人氣來挑戰饒舌,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 最喜歡的表演 TOP3

3. 朱宇宰、楊美拉《Away》

這是朱宇宰與楊美拉的 PK 歌曲,原本觀眾跟評審們都覺得朱宇宰會以高人氣跟比較流暢的饒舌拿下勝利,但楊美拉把搜尋自己的名字後面的關鍵字是「整容」跟因整容的負評價而暫停演藝工作等故事寫在歌詞中,讓觀眾們感受因她滿滿的誠意感到鼻酸而勝利!這個表演也變成我的第三名!

2. 朴光善、MC Sniper《Goodbye》

對我來說,朴光善是個很犯規的選手,不僅本來就很會唱歌,而且實力從初選開始就是眾所認證的高手!這個表演根本是專業搭配專業!現場的氣氛完全被炒到最高點,聽完覺得超過癮!

1. 張成煥、Cheetah《Yellow Ocean》

《Yellow Ocean》是首寫給世越號事故的歌曲,一開始就以當時的新聞片段直接切入主題,主歌一出來就讓人感到鼻酸,再加上張成煥與過世的學生年紀相仿,搭配起歌詞真的讓人每聽一次就起一次雞皮疙瘩!

這個節目的精彩表演真的很多,但篇幅有限無法逐一介紹,但真的很推薦大家去欣賞!

在看完上面的選手跟推薦的表演後有找到你自己想支持的選手嗎?這些跨界選手們的優秀表現,真的讓人非常佩服,下週二 (17日) 就會產生冠軍,現在開始看節目還不晚,讓我們一起期待冠軍產生吧!

☆-:+:-:+:-:+:-:+:-:+:-:+:-:+:-:+:-:+:-:+:-☆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來源:維基百科、NAVER、《嘻哈的民族2》官網
撰寫:Kpopn 的 RED
轉載請註明 Kpopn 和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