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信惠捐贈五千萬韓圜的煤炭

朴信惠 (來源:S.A.L.T. Ent.)
(圖片來源:S.A.L.T. Ent.)) 

朴信惠再次奉獻愛心,捐贈價值五千萬韓圜的煤炭,讓更多家庭能度過溫暖的冬天。

餐桌共同體福利集團14日透露:「朴信惠透過煤炭銀行,捐贈了五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138萬元) 的煤炭。」

煤炭銀行方面則表示:「因朴信惠的捐贈,我們購入了83340個的煤炭。讓原本每個家庭分配到30個的煤炭,有了朴信惠的善心,增加到了每戶150個,讓556戶家庭能溫暖地度過一整個月。」

朴信惠不久前也為了因火災受難的大邱西門市場商人們,捐贈了五千萬韓圜給受災戶,在2014年世越號事件也捐款了五千萬韓圜,一直以「低調的捐款天使」聞名。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內容來源:Star Toda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