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oA、SHINee 出演《FNS 歌謠祭》

(圖片來源:xportsnews)

BoA 與 SHINee 將在今日 (14日) 日本時間晚間七點播出的《2016 FNS 歌謠祭》上出演,預計將帶來華麗的舞台。

富士電視台《FNS 歌謠祭》與 NHK《紅白歌謠大賞》都是日本具代表性的年末特輯節目,該節目在日本有著相當高的人氣;而 BoA 與 SHINee 是今年少數出演《FNS 歌謠祭》的韓國歌手。

已經是連續兩年出演《FNS 歌謠祭》的 BoA,將在舞台上與日本團體 E-Girls 的成員一同表演《Merry-Chri》;而首次出演日本年末歌謠祭的 SHINee ,則將帶來《Everybody》一曲,也預計參與聖誕曲接力演唱的環節,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一起期待今晚的節目吧!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