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準確定出演《爸爸好奇怪》


(圖片來源:Sports Today)

李準所屬經紀公司 Prain TPC 今日 (14日) 表示,李準確定出演《爸爸好奇怪 (아버지가 이상해)》,並擔任男主角。

李準近期在電視劇《拖旅行箱的女人》中飾演馬鍚宇一角,展現了優秀的演技,而透過《吸血鬼偵探》、《岬童夷》、《聽到傳聞》等劇,也讓大家認識到「演員李準」。這次他在《爸爸好奇怪》中,又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演技,令人相當期待。

而 KBS 方面也透露,女主角的部分有望由庭沼珉擔當演出,目前正在積極的討論中;庭沼珉目前在 KBS2 《心裡的聲音》飾演男主角趙石 (李光洙 飾) 的女朋友愛奉一角,獲得了不少人氣。

另外,《爸爸好奇怪》講述某少年突然闖進一個家庭,並聲稱自己是這個家的兒子,因而發生一連串故事的電視劇。預計將接檔《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預計於2017年2月首播。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內容來源:Sports Today、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