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申智警告惡意留言的網友:夠了!

(圖片來源:申智@ Instagram )

申智12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照片 (首圖),並附上文字:「夠了!」。

申智最近似乎因為持續不斷的惡意留言相當辛苦,她在10日就曾對惡意留言的網友發出警告:「一直說我整形,沒有的事硬說成有,這樣對嗎?我沒有關係~ 但請不要動我的成員們!難受地連覺都睡不好,為什麼會這樣呢。我想要做為高耀太的成員幸福地生活著~ 要惡意留言,麻煩就請留下實名資料,不要匿名!」

雖然申智如此警告過網友,但惡意留言似乎沒有減少,才讓申智忍不住怒氣再次發文警告。

另外,申智所屬團體高耀太1998年以《純情》一曲出道,今年已經出道滿18年。並在本月4號發表了新曲《Bing Bing》,目前正在活動中。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