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姜棟元登11月「電影演員品牌信譽」一位

(圖片來源:OSEN)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6年10月12日至11月26日間,針對25位演員品牌 Big Data* 分析 56,011,41份資料,統計消費者們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社群量,由姜棟元 (姜東元) 獲得11月的「電影演員品牌信譽」一位。

研究所所長表示:「根據十一月電影演員品牌信譽結果顯示,電影《模糊的時間》主演姜棟元佔據了第一名。這部電影讓如同少年的演員姜棟元,化身為純情漫畫的男主角。電影描述轉學到小島上的孤單少女與少年成為了朋友,而消失不見的少年,突然變成了大人再次出現,被困在停止的時間裡獨自成長的少年,與唯一願意相信他的只有這個少女的故事。即使《模糊的時間》這部電影沒有大賣,卻能見到演員姜棟元的自我挑戰。」

十一月的「電影演員品牌信譽」由姜棟元、李秉憲、孔劉獲得前三位,緊接在後的是柳海真、全智賢、金秀賢,劉智泰、車勝元、孫藝珍、河正宇、金惠秀、劉亞仁、宋康昊、吳達庶、金允錫、韓孝周、黃正民、鄭雨盛、韓志旼、李政宰、全度妍、崔岷植、朴海日、柳承龍、薛景求。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註1:Big Data (大數據,又稱巨量資料):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