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全智賢廣告年收入高達140億韓圜!

(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

在11號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提到目前在電視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完美化身「美人魚」的全智賢,繼2014年《來自星星的你》的熱潮後,再度重回廣告女王的寶座。

今年總共拍攝14支廣告的全智賢,已經創下140億韓圜 (約新台幣4.1億元) 廣告收入的紀錄,平均每支廣告都有10億韓圜 (約新台幣2,900萬元) 入帳,而拍攝的電視劇每集也都有1億韓圜 (約新台幣290萬元) 的酬勞。

根據《Section TV 演藝通信》推測,全智賢目前在拍攝的電視劇《藍色海洋的傳說》也有約20億韓圜以上的酬勞。

另外,全智賢目前正在拍攝《藍色海洋的傳說》,於每週三、四韓國時間晚間10點播出。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