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俊英驚喜登場《兩天一夜》

(圖片來源: KBS 《兩天一夜》節目截圖)

11號下午放送的 KBS2 《兩天一夜》播出金鐘民特輯的最終篇。當天播出的內容,製作組為了金鐘民準備隱藏攝影機,並公開之前曾一起出演的《兩天一夜》成員、工作人員及出演嘉賓的影像信件。

繼許多藝人及工作人員後,出現在影片中的人正是在節目中被稱之「那個弟弟」的鄭俊英。影片中,鄭俊英對著金鐘民說:「我現在在巴黎。這九年的期間你真的辛苦了,很想當面送上祝福,但是現在不能在你身邊覺得很可惜,希望我可以跟你一起繼續製造更多美好的回憶,我很快回去跟你見面喔。」

https://youtu.be/wVXBPkJkj4o

 

成員們也因開心見到九月起暫時離開節目的鄭俊英,流下了眼淚,表現出對鄭俊英的想念。除鄭俊英之外,影片中也看到金勝友、朴寶劍與曾出演過金堤篇的老奶奶們,為金鐘民這九年來的付出送上暖暖的應援。

另外,《兩天一夜》在每周日下午6點20分 (韓國時間) 於KBS2 TV 播出。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內容來源:Biz Enter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