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珉豪、都枝寒《花郎》劇照

(本文圖片來源:topstarnews)

KBS 新月火劇《花郎》公開珉豪、都枝寒、朴炯植、V、趙潤宇的魅力劇照。

公開的劇照中,帶著微笑的秀浩 (珉豪 飾) 以溫柔的視線緊盯坐在對面的女人,暖男形象與笑容迷倒不少女性;都枝寒則在劇中飾演上流世家的貴公子班柳,有著刻薄、敏感又冷靜的性格,而照片中的他則面露嚴肅的神情,令人相當期待他們的熱情演出。

朴炯植《花郎》劇照

第二組及第三組劇照主角分別是朴炯植、V、趙潤宇的劇照。

朴炯植飾演的新羅王子真興王,為了隱藏自己而蒙著臉不讓人發現,散發神秘氣息的他大步往著某地前進,真摯的眼神展現出獨特魅力。而 V 與趙潤宇則分別飾演翰星與呂鬱,兩人在劇中的角色也都是很有自己的個性,一個是灑脫、開朗又陽光的花郎,一個是擁有美麗外表,是個充滿神秘感的貴公子。

V、趙潤宇《花郎》劇照

另外,《花郎》內容以新羅時期為故事背景,描述從賤民成長為傳奇花郎的「鮮于郎」 (朴敘俊 飾) 與為躲避刺客的追殺而隱藏行蹤的新羅王子「真興王」(炯植 飾),愛上受制於傳統制度而不能與外族男人通婚的女子「娥露」(高雅拉 飾) 的故事,預計12月19日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