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戀人李準基 in 月之戀人》海報

(圖片來源:李準基@官方網站)

李準基將舉辦《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以下稱《步步驚心:麗》) 觀賞會,與粉絲一起觀看最後一集。

李準基的所屬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於24日透過李準基官方網站公告:「11月1日將舉行李準基的免費小型粉絲見面會暨《步步驚心:麗》最後一集團體觀賞會-《我的戀人李準基 in 月之戀人》。」;並表示在觀賞會開始之前,將會進行李準基的迷你粉絲見面會。

NAMOO ACTORS 表示:「因為覺得這個活動對李準基與粉絲們而言,都會像是禮物一般,所以決定舉辦。為了讓從以前就開始熱烈支持李準基的粉絲、藉由《步步驚心:麗》而開始喜歡李準基的新粉絲都能一起共度愉快的時光,目前正在準備中。因為是久違地與粉絲見面的活動,我們鼓勵粉絲自由拍攝李準基的照片與影片。另外,預定還會進行幾個活動。」

《我的戀人李準基 in 月之戀人》將在 Lotte Cinema World Tower Super Plex G 館舉行,接下來一起來看看相關資訊!

  • 時間:2016年11月1日 (二) 21:00-23:05 (時間將隨電視劇播出時間調整)
  • 地點:Lotte Cinema World Tower Super Plex G 館
  • 參加費用:免費
  • 申請期間:2016年10月26日 (三) 00:00-2016年10月27日 (四) 23:59 止
    *本活動由申請期間內參與申請者中隨機抽選,並非依照申請先後順序。
  • 結果公告時間:2016年10月28日 (三) 18:00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