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白珍熙:想成為讓觀眾有好感的演員

白珍熙《Marie Claire》畫報(本文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白珍熙為時尚雜誌《Marie Claire》拍攝畫報,散發出成熟女性魅力。

《Marie Claire》日前公開白珍熙在韓屋所拍攝的畫報,以單色上衣為重點,搭配不同的造型,以表情與各種姿態完美消化概念,讓大家看到可愛、高傲等多樣化的面貌。

在畫報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白珍熙表示平常喜歡浮潛、做義工,在日常生活中只是小小的事也能讓她感到幸福,當問到對自己善良的形象有什麼看法時,白珍熙回答說:「雖然不是故意製造出善良的形象,但我想成為有好感、有親切感的演員,還想成為能打造出與作品適合的角色與氛圍的演員。」

更多白珍熙的秋日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Marie Claire》11月號中看到。

白珍熙《Marie Claire》畫報

白珍熙《Marie Claire》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