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孝利:也許明年可以推出新作品

李孝利 

(本文圖片來源:《marie claire》@官方網站)

最近傳出有望回歸的歌手李孝利,為時尚雜誌《marie claire》11月號拍攝了以濟州島生活為藍本的畫報,並在拍攝結束後的訪問中談到濟州島生活、回歸計畫等話題。

李孝利在訪問中談起濟州島的生活:「最大的變化是早睡早起,還養成了常常喝茶的習慣,看電視或手機的時間也減少了,所以多了很多做其他事情的空閒時光。」

而李孝利也透露了自己的煩惱:「想要製作、演唱好的歌曲。想知道如何製作出充滿真誠的音樂,而不是模仿式的音樂。」;並提到了回歸計畫:「有在作曲,也有很多構想,想要自然地完成,不想過度急躁。這些工作的成果,我想也許可以在明年推出。」

李孝利說:「我的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年就是今年。雖然什麼事都沒做、也沒有聲名大噪的時候,但似乎是我三十八年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年。『因為什麼事都沒做,反而遇見了真正的自己』的感覺?我有預感,明年會變得更加幸福。」

另外,在《marie claire》11月號中,可以看到更多李孝利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

李孝利

李孝利

李孝利

李孝利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