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珉豪:沒想到跟《花郎》演員會變這麼親

珉豪《@star1》畫報(本文圖片來源:@star1)

珉豪最近為雜誌《@star1》拍攝休閒畫報,訪問中談到 SHINee 的音樂、《花郎:The Beginning》…等話題。

公開的畫報中,珉豪與 K2 GHOST 合作,以「1 of 珉豪」為概念進行拍攝,穿上該品牌羽絨外套,展現出年輕、帥氣的冬季戶外時尚,透過多樣化的表情,還讓大家看到珉豪不同的魅力。

在畫報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珉豪先談到 SHINee 音樂的魅力,表示:「成員間會提出很多意見,是會努力互相配合的類型,比起其中一個人做得很好,反而是走大家一起努力的路線。SHINee 的魅力是還不成熟的感覺?即使時間流逝,也仍然給人新鮮感、充滿霸氣的樣子,這應該是 SHINee 的魅力,希望我們以後也能維持這面貌。」

珉豪《@star1》畫報

接著他談到已完成拍攝、將在12月播出的 KBS 新劇《花郎:The Beginning》,珉豪表示:「我沒想到會跟合作的演員們的關係會變得這麼親近,在拍攝結束後,我們聚會了好幾次,一起吃飯、聊天;在一部作品中遇到年齡相仿的演員們,而且大家關係都這麼好是件困難的事,對我個人來說,覺得很神奇,拍攝時也感到非常有趣。」

最後問到「既然沒有使用社群網站,沒有行程的日子主要做什麼呢?」的問題時,珉豪回答說:「主要都是去運動,不使用社群網站是因為我不拿手。」,接著問到他不覺得不分享自拍給大家看很可惜時,珉豪笑著表示:「(比起使用社群網站) 不如我以後開一個照片展覽會好了。」

更多珉豪的休閒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10月21日發行的《@star1》11月號中看到。

珉豪《@star1》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