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泰璃:想多累積經驗成為好演員

金泰璃

(本文圖片來源:《Maire Clarie》)

2016年在韓國電影界最閃耀的新人演員金泰璃,為時尚雜誌《Marie Claire》「釜山國際電影節特別版」拍攝的畫報近日公開。畫報中,金泰璃臉上帶著特有的微妙表情,展現優雅的魅力,熟練拍攝畫報的她,讓在場工作人員相當佩服。

畫報拍攝結束,接受採訪的金泰璃被問到認為什麼才是好演員,她回答:「我認為演戲演得好的演員就是好演員,為了成為好演員,現在能做的就是盡我所能完成每部作品,多多累積演戲經驗、出演更多作品,並常與觀眾們見面,這樣好像就能自然的詮釋角色。」

除此之外,金泰璃還被問到電影《小姐 (台譯:下女的誘惑)》上映後,受到許多人關心,現在對於演技是否更有自信,她說:「未來我可能會表現得比現在好,也可能不好,有時候也可能會突然被觀眾罵,就算如此還是會繼續做我想做的演員,以後會更努力展現比現在更好的模樣給大眾看,當然演技有可能會停滯,但我相信會比現在更好!」

另外,更多金泰璃的畫報與詳細採訪能在《Marie Claire》「釜山國際電影節特別版」中可以看見。

金泰璃

金泰璃

金泰璃

金泰璃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arie Claire、Sportschosu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