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荷娜、李相侖《Singles》浪漫畫報

金荷娜、李相侖《Singles》

(本文圖片來源:Singles)

最近合作出演 KBS 水木劇《通往機場的路》的金荷娜、李相侖,他們攜手為時尚雜誌《Singles》拍攝的秋季畫報公開!

兩人透過畫報展現完美的絕佳默契,眼神充滿感性與浪漫的氣息,相當迷人。而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金荷娜談到繼電影《勿忘我》後再次選擇浪漫劇的原因及如何詮釋這樣的角色,李相侖則透露出演《通往機場的路》的原因。

金荷娜:「浪漫劇是最能表現最深情感的類型,身為演員,會想在一部戲劇裡一次表現出悲傷、傷痛、幸福…等多樣的感情,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選擇浪漫劇的原因。而我在劇中會站在角色的處境後,將它演出來,這樣才能完美詮釋角色。」

李相侖:「剛接到劇本時,一點也不覺得陌生,反而有種舒適的感覺,我好像很適合演出在背後默默支持對方的角色。而我在選擇作品時,最看重的是劇本內容,要有好的故事,整部作品才能完整呈現,而《通往機場的路》是我第一次這麼好奇故事結局,所以決定出演,請大家多多期待。」

更多金荷娜與李相侖的畫報與詳細訪談內容將刊載在《Singles》十月號。

金荷娜《Singles》

李相侖《Singles》

金荷娜、李相侖《Singles》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