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喜善、金宣兒…等出演《有品味的她》

金喜善、金宣兒、李己雨、沈亨倬出演《有品味的她》

(圖片來源:JOINUS、OSEN、WID MAY、news1)

金喜善、金宣兒、李己雨、沈亨倬確定出演 SBS 新電視劇《有品味的她》。

《有品味的她》將於九月底進行首次劇本練習,並於10月開始拍攝。雖然不是在韓國、中國同步播出的電視劇,但本劇將採取100%事前製作的方式進行拍攝,播出時間則與 SBS 進行最後討論中。

劇中,金喜善飾演的禹雅珍 (우아진) 是個擁有出色美貌與身材的前空服員,28歲與丈夫結婚後,便以全職家庭主婦的身分生活。在家道中落,丈夫也離去後,她的品味開始受創;金宣兒飾演的朴福子 (박복자) 是個能完美切換流利的忠清道方言與標準語,已經為進入上流社會做足萬全準備,是無法以單一特色定論的立體角色,電視劇也將由朴福子的敘述展開。

而李己雨將扮演因車禍成為植物人,卻奇蹟似地存活下來,並在努力進行刻苦的復健運動後,成功變身為律師的姜奇浩 (강기호)。將沒有先例的事件,在一審敗訴時提出上訴,二審敗訴時也持續上訴,最後能在最高法院判決中,獲得意外結果的奇蹟性律師。

至於沈亨倬,他扮演禹雅珍的丈夫安載錫 (안재석),擁有善良好看的外表與身材,看起來像是完美丈夫。但事實上卻是非常花心的人。與女兒的美術老師陷入熱戀,甚至為對方買房子,令妻子相當傷心。

另外,《有品味的她》描寫享受著奢華生活的禹雅珍,經歷準公公沒落及丈夫背叛後,而陷入絕境的人生逆境故事。透過禹雅珍的成長過程,將能看到這個時代女性的人生,並冷靜地看待大媽 (아줌마) 們的社會地位、對待家庭主婦的方式等問題。本劇預計於明年上半年播出。

內容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