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南柱赫:我是大人們會喜歡的類型!

南柱赫《HIGH CUT》畫報(本文圖片來源:HIGH CUT)

南柱赫為明星風格雜誌《HIGH CUT》拍攝的帥氣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以「健康的生活」為主題進行拍攝,南柱赫以蔬果製作新鮮菜單、多喝水保持皮膚濕潤、在陽光下享受休息時間、騎腳踏車、慢跑…等為拍攝的概念,在鏡頭前展現自然的一面。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南柱赫先分享他護膚的技巧:「我開始塗抹抗紫外線的護膚品,特別是野外拍攝的時候更是不能缺少。」;除此之外,當然少不了聊一下他正在出演中的 tvN 綜藝節目《一日三餐》,對於與三位前輩合作,南柱赫表示:「雖然作為忙內會有點壓力,但前輩們都對我很好,我是長輩們會喜歡或覺得可愛的類型,我不會失誤,也不會做讓人討厭的事。我國中的時候是籃球部,從那時候起就養成最先開始行動的習慣。」

南柱赫《HIGH CUT》畫報

南柱赫常在《一日三餐》中展現「大叔搞笑」,對此他說道:「平常如果我說些『大叔搞笑』會被其他人無視,但在《一日三餐》中反應特別好,所以忍不住常常說。」,他更談到車勝元做的料理中最好吃的是雞骨湯 (닭곰탕),表示:「那是在第六集乒乓球運動後吃的飲食,是我到現在為止吃過最好吃的的食物!那個真的是每天吃都可以。」

更多南柱赫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HIGH CUT》Vol. 181 中看到。

南柱赫《HIGH CUT》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HIGHCUTmagazin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