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一日三餐》延長兩集,9/16 播最終回

車勝元、柳海真、孫浩俊、南柱赫《一日三餐》家族照(本文圖片來源:一日三餐 @Facebook)

車勝元、柳海真、孫浩俊、南柱赫出演的《一日三餐》高敝篇確定延長兩集。

tvN《一日三餐》高敝篇相關人員在2日表示:「《一日三餐》將在9月16日播出第12集作為結束,雖然不是一定只製作10集,但因為有追加拍攝,隨著拍攝份量增加,很自然地需要延長節目。」

除此之外,製作組還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日三餐》高敝篇的家族照。在2日播出的第10集中,車勝元、柳海真、孫浩俊、南柱赫前往照相館,以「四人家族」為概念合照,柳海真就像是嚴肅的父親,抱著寵物犬拍照,旁邊則是負責媽媽角色的車勝元;而孫浩俊與南柱赫也像是親兄弟般,握著手做出經典姿勢。另外,還有兩兄弟以乖巧動作拍攝的合照,十分可愛。

製作組表示:「從上次的漁村篇到新一季,雖然他們一直合作,但一次都沒有在照相館拍過照,所以這次才會像真的家族去拍照。普通去拍家族照的人會做的動作,四位成員也完美重現,除了孫浩俊外,其他人都是第一次拍攝家族照,所以即使他們是演員,但也有些害羞、尷尬,可以說是平凡但又有些不平凡的家族照拍攝。」

另外,tvN《一日三餐》在每週五晚上9點4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孫浩俊、南柱赫《一日三餐》家族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