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ummy《雲畫的月光》OST 預告公開

Gummy《雲畫的月光》OST 預告(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Gummy 為 KBS 月火劇《雲畫的月光》演唱的同名 OST 預告公開。

線上音源網站 Bugs 在2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Gummy 為《雲畫的月光》演唱的第三波 OST《雲畫的月光 (구르미 그린 달빛)》預告公開,這是 Gummy 繼《太陽的後裔》OST《You Are My Everything》後,再度與音樂導演螞蟻合作。

Gummy 演唱的《雲畫的月光》已經搶先在第四集搶先公開,當時已經引起觀眾們的關注,更登上各大網站的即時搜索榜一位,而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男女主角朴寶劍、金裕貞相遇的場景,配上 Gummy 的歌聲,讓人對完整版更感期待。

另外,Gummy《雲畫的月光》將在9月6日零時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MV 則在同一天中午12點公開。(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Bugs (벅스)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