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寅娜因中韓行程重疊,從《相愛》下車

劉寅娜《相愛穿梭千年2》海報

(圖片來源:《相愛穿梭千年2》微博)

劉寅娜確定從《相愛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換 (以下簡稱《相愛穿梭千年2》)》下車。

韓國媒體 new1 今日 (31日) 報導,中國電視劇《相愛穿梭千年2》女主角「方紫儀」將由劉寅娜更換為台灣藝人郭雪芙的消息;中國新浪娛樂也指出,共計28集的《相愛穿梭千年2》,劉寅娜已經完成了將近2/3以上的拍攝。

而在劉寅娜從《相愛穿梭千年2》下車的消息傳開後,關於她具體離開的原因並未有正式說明,而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方面僅表示「還在與製作公司討論、確認。」,因此粉絲們都猜測這與中國日前頒布的「禁韓令」有關。

稍早,CJ E&M Entertainment 證實劉寅娜從《相愛穿梭千年2》下車的消息,並說明原因:「由於《相愛穿梭千年2》延後了拍攝行程,與劉寅娜的韓國活動重疊,所以在經過協商後,劉寅娜決定下車,不再繼續拍攝。」

另外,劉寅娜今年四月宣布為了更集中在演技活動上,所以決定從主持五年多的廣播節目《劉寅娜的提高音量》中下車;之後她便專注在《相愛穿梭千年2》的拍攝,劇組七月也曾在官方微博公開劉寅娜穿著旗袍拍攝的優雅海報 (如首圖)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ew1、新浪娛樂、imaeil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