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CT DREAM 出道概念照:渽民、楷燦

NCT DREAM 出道概念照:渽民渽民 (本文圖片來源:NCT DREAM 官方網站)

S.M. Entertainmnet 旗下無人數限制的新概念男團 NCT,即將推出第三組子團 NCT DREAM,今日 (22日) 公開最後一位成員-渽民的宣傳照以及楷燦與團體的概念照。

渽民的宣傳照同樣是充滿童趣的風格,他曾出演迪士尼頻道的《Mickey Mouse Club》及《SMROOKIES SHOW》公演,展現出個人獨特的魅力;而楷燦的最新概念照則能看到他時而純真、時而淘氣的一面。

團體概念照中,NCT DREAM 穿著統一的襯衫和短褲,排排站的模樣就像是合唱團的少年,完全能讓人感受到他們平均年齡16歲的青春活力呢!

另外,NCT DREAM 的首張單曲《Chewing Gum》將於24日公開,他們也將在韓國時間今日9點搶先公開預告,喜歡 NCT DREAM 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楷燦NCT DREAM 出道概念照:楷燦

NCT DREAM 出道概念照:楷燦

NCT DREAM 出道概念照:楷燦

團體NCT DREAM 概念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CT DREAM 官方網站 / sports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