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劍擊男、汽油」真面目公開

《蒙面歌王》劍擊男、汽油 真面目(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BC《蒙面歌王》「劍擊男 (펜싱맨)」與第35代歌王「佛光洞汽油 (불광동 휘발유)」真面目公開。

14日播出的《蒙面歌王》中,「劍擊男」在第二輪第二場比賽中,以 BIGBANG 的《IF YOU》與「誒嘿廣播 (에헤라디오)」進行對決,可惜以 68:31 輸給後者所演唱任宰範的《愛情》,需要脫下面具公開真面目,而「劍擊男」的身份正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柾國。

藝人評審團在得知是柾國後都感到很驚訝,「音樂隊長」河鉉雨稱讚他的聲音很甜美,俞永錫則表示:「20歲少年的感性讓大家都嚇一跳。」,對柾國的歌聲好評不斷,而柾國也分享出演的原因,表示:「因為今年20歲,所以想在《蒙面歌王》做一次成人禮,希望大家知道有一個喜歡唱歌的小孩,以後會繼續努力成長,成為能融化大家耳朵的歌手。」

而在最終的歌王爭奪戰中,由「誒嘿廣播」獲得挑戰歌王「佛光洞汽油」的機會,而後者帶來 K.Will 的《思念 思念 思念》令現場女性觀眾都忍不住落淚,可惜最後她還是以 58:41 敗給「誒嘿廣播」,未能成功衛冕歌王。

在脫下面具後,「佛光洞汽油」的真面目是2006年以 SeeYa 身份出道的實力派歌手金延智,她表示:「團體活動的時候都是很忙地度過,在解散後反而害怕舞台,很苦惱要怎樣去跨過這個障礙,雖然現在在舞台上還不是很好,可是在準備《蒙面歌王》的時候,能夠集中在唱歌上,覺得很開心。」

最後一起來欣賞「劍擊男」柾國,與「佛光洞汽油」金延智的舞台吧:

「劍擊男」《IF YOU》

「劍擊男」真面目公開

「佛光洞汽油」《思念 思念 思念》

「佛光洞汽油」真面目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Hankooki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