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流行快訊

今夏必備的「一字領上衣」你入手了嗎?

一字領:雪炫、Suzy、泫雅、潤娥雪炫、Suzy、泫雅、潤娥 (圖片來源:gmarket、heraldpop、soompi、h:connect)

不知道大家平常有沒有注意,逛街或是看電視、雜誌與社群平台,都能看見女孩們穿上美美清涼的一字領,大膽秀出性感又不過分裸露的香肩與鎖骨呢?如果說今年春天流行 PANTONE 色 − 石灰粉與寧靜藍,那夏天就絕對是「一字領 (off the shoulder)」的天下啦!

而一字領不僅在歐洲盛行,就連亞洲的女孩都很喜歡,平時就走在時尚最前線的韓國當然也不例外地跟上這股潮流。所以,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韓國女藝人們是如何駕馭這些穿起來既能甜美可愛,也可以浪漫優雅的一字領吧!

• 任何風格都能隨心所欲輕鬆配

認真逛了一下服飾店,會發現一字領的款式有百.百.種!!!從素色、條紋、針織、襯衫式或是荷葉邊…等樣式,實在是讓人好眼花撩亂啊!該怎麼搭、怎麼配才能穿出獨樹一格的風格呢?比如說,河智苑以黑色針織材質、領口反折的一字領搭配黑色皮裙,溫柔婉約中又帶了點酷勁;鄭多彬則是白色泡泡袖、領口有白花蝴蝶結點綴的上衣,下身的紅色長裙,讓她看起來就像是童話故事裡的公主一般。

來看看還有哪些吧!

烋星、河智苑 (圖片來源:烋星@Instagram、wowtv)一字領:烋星、河智苑

智賢、Hani (圖片來源:tenasia)一字領:智賢、Hani

徐信愛、鄭多彬 (圖片來源:bnt、鄭多彬@Instagram)一字領:徐信愛、鄭多彬

荷拉、SANA (圖片來源:bnt、news1)一字領:具荷拉、SANA

• 懶人穿法 one piece 一件搞定

如果跟我一樣偶爾想偷懶多睡一會的女孩們… 嘿嘿~一字領洋裝就是我們最佳良伴,潤娥、NaNa、宋慧喬、孫藝珍…等女星在出席公開活動、拍攝雜誌畫報時也都有穿過,款式則從丹寧材質、更顯女人味的荷葉邊到帶點波西米亞風的碎花圖案都有,款式同樣也是百百種啊!

而一字領洋裝的選擇重點「貼身或束腰」,因為這樣才能更加突顯、修飾妳的姣好身材。

潤娥、NaNa (圖片來源:潤娥@Instagram、GRAZIA)
一字領:潤娥、NaNa

宋慧喬、孫藝珍 (圖片來源:dailian、InStyle)一字領:宋慧喬、孫藝珍

韓孝周、李多熙 (圖片來源:Style 朝鮮日報、tenasia)一字領:韓孝周、李多熙

吳漣序、秀英 (圖片來源:FASHIONn)一字領:吳漣序、秀英

看完一系列女藝人們的一字領示範穿搭後,是不是很想立刻手刀購買呢?還有哪些是上面沒提到的女藝人一字領穿搭,但是你很喜歡呢?趕快留言跟我分享吧!至於今年的秋冬又會有什麼流行,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