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ucia 感性翻唱 BTS《Butterfly》

Lucia 翻唱《Butterfly》(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有著純淨歌聲的 Lucia 翻唱 BTS 防彈少年團的《Butterfly》,帶來截然不同的全新感受!

日前,Lucia 透過所屬公司 Patel Music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翻唱 BTS 防彈少年團歌曲《Butterfly》的影片,一身鵝黃色洋裝的 Lucia 坐在花朵中央緩緩唱出哀切的歌聲,不同於 BTS 防彈少年團的少年惆悵,Lucia 的版本則讓這首原本就帶著哀傷色彩的曲子,悲戚的情緒更加濃厚。

經由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的官方 Twitter 轉發後,許多粉絲也前來欣賞 Lucia 的版本,並給予高度的評價呢!趕緊來欣賞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PASTEL MUSIC@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