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KNK 透露短時間內迅速回歸的原因

KNK《Singles》畫報

(本文圖片來源:Singles)

KNK 替最新一期時尚雜誌《Singles》拍攝內頁照,而這也是他們出道以來首度拍攝畫報喔!

釋出的照片充滿了濃濃的夏日度假風,不管是在海灘搭著帳篷,墊著浴巾悠閒的坐在車邊,都讓人想跟著 KNK 的腳步一起來趟悠閒的海邊之旅。

在與雜誌的訪談中,KNK 提到了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將宣傳期安排這麼緊,在上一次宣傳結束的短短一個月之後馬上又帶著新曲《Back Again》回歸:「我們很努力才得以出道,很害怕自己會被遺忘… 所以沒有時間休息。」並表示他們在完成海外演出、稍微喘口氣後會再馬上回歸。

KNK《Singles》畫報

許多看到訪談的粉絲除紛紛留言表示很喜歡這組畫報外,也認為在這個韓團年年大量出的時代,新團真的很容易稍縱即逝,因此能夠理解 KNK 想不間斷回歸的心情,但同時也希望 KNK 能夠在下一次回歸前好好休息。

更多畫報與完整訪談內容都收錄在最新一期《Singles》中!

新聞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