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Jessica 分享搭飛機的保濕秘訣

Jessica「BLANC & ECLARE」快閃電開幕活動

(圖片來源:Kpopn 拍攝)

Jessica 在7月19日參加自有品牌 BLANC & ECLARE 護膚品於香港 facesss 的快閃店活動,並與幸運粉絲見面。在與媒體訪問中,她提到了產品概念與特色、自己都將產品使用在哪個部分… 等話題。

活動中,Jessica 表示了不僅現場粉絲開心,自己也很開心能見到粉絲們,在問到自有品牌概念時,Jessica 先開玩笑的說「概念… 就是我自己」,接著解釋:「概念是當代經典,並融入了女性特質。我希望不管是喜歡時尚,還是希望自己『看起來時尚』的人都能喜歡我的品牌,還有我的護膚產品系列。」並強調這系列護膚產品相當保濕。

Jessica 也在活動中分享了自己最喜歡的自家產品,並透露了搭機時的保濕秘訣。Jessica 說:「這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項產品,我常常搭飛機飛來飛去,會把這噴霧噴在我周圍,和自己臉上。」並在現場以共同出席活動的香港藝人馬天佑與幸運粉絲為模特兒,示範了噴霧方法,並親手替馬天佑拍打臉頰、均勻分布保濕噴霧,引起現場粉絲一陣尖叫。

Jessica 的搭機保濕方法與噴霧使用方法大家都學起來了嗎?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MIRKO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