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1625》

(圖片來源:大田出版、InStyle Korea 官網、FNC Entertainment)

為回饋加入55123的會員,我們每周四都會有抽獎活動「好康送給你」來送給會員抽獎,不時也會有演唱會、粉絲見面會、Showcase… 等大型活動門票抽獎回饋,目前在進行中的送票活動有 BIGBANG《MADE Tour》泫雅粉絲見面會,大家都參加了嗎?

上週 (1624期) 的「好康送給你」,我們送出了今日在台參加《MTV 最強音演唱會》的 INFINITE 南優鉉個人作品《Write..》、周日將舉辦演唱會的 Roy Kim 封面雜誌,以及 GFRIEND 的首張正規專輯來贈送。

這周,我們則準備了 FTIsland 的新專輯、韓孝周封面的雜誌和崔智友在《第二個二十歲》中拿來當日記書的《書寫幸福》要贈送唷!

《好康1625》禮物

(圖片來源:大田出版、InStyle Korea@Instagram、Genie)

  1. 《今天書寫幸福:阿德勒的 99 個幸福與正向訊息》(三本,書籍介紹)
    崔智友主演的《第二個二十歲》中,飾演的角色「河露娜」透過一邊閱讀、一邊抄寫《今天書寫幸福:阿德勒的99 個幸福與正向訊息》的佳句來自我突破、成長,而這本書也在台灣上市囉!來跟崔智友「一起幸福」吧!
  2. 雜誌《InStyle》八月號~ 韓孝周封面 (一本)
    與李鍾碩一起主演、本周開播的《W-兩個世界》的韓孝周替八月號《InStyle》拍攝封面照,微微夏末秋初的拍攝風格與色調彷彿掃去了夏日的炎熱感,這禮拜要送出一本唷!
  3. FTIsland 第六張正規專輯《Where”s the Truth》紅白封面版 (一張)
    FTIsland 在7月18日發行第六張正規專輯《Where”s the Truth》,開頭絢麗的吉他旋律、強烈的硬式搖滾曲風讓粉絲們看到他們不一樣的面貌,本周要送出一張!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6年7月25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本期活動已結束

第1624期得獎名單:

  1. 優鉉首張個人專輯《WRITE..》(一張):捲
  2. 雜誌《1st Look》Vol.77~Roy Kim 封面 (一本): 零小魚
  3. GFRIEND 正規一輯《LOL》Lost of Love 版 (一張):詹詹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傳簡訊月繳有兩個方法:

*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加入 Kpopn 會員:月繳

二、年繳可用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或點數儲值

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