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泫雅:新專輯想嘗試自己喜歡的音樂

泫雅八月號《DAZED & CONFUSE》

(本文圖片來源:《DAZED & CONFUSE》Korea@Instagram)

泫雅替最新一期韓國版《DAZED & CONFUSED》進行拍攝,在訪談中提到將在8月1日發行的新作品。

泫雅替《DAZED & CONFUSED》拍攝的這組照片以黑、紅為主色調,展現出泫雅性感、帥氣的面貌。專訪中,泫雅提到了將發行的個人作品,她說:「我通常都是聽獨立音樂來療癒… 所以這次我想試試看做自己喜歡的東西,或許不會很完美,但我想展現自己這陣子以來努力的東西。」

據悉,泫雅的新專輯主打歌由泫雅親自作詞,而且是首相當符合夏天概念的性感歌曲;從這段訪談看來,泫雅的新作品中可能也將融入自己所喜歡的獨立音樂曲風喔!一起期待吧!而更完整的訪談與照片都收錄在最新一期的《DAZED Korea》中!

泫雅八月號《DAZED & CONFUSE》

泫雅八月號《DAZED & CONFUSE》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