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TIsland:韓國音樂缺乏多樣性

FTIsland《Where”s the truth?》FALSE 版概念照

(圖片來源:FTIsland @FB)

FTIsland 在7月18日發行了睽違已久的新作品 ─ 第六張正規專輯《Where’s the Truth》,而在最近的訪問中,他們提到了韓國音樂缺乏多樣性與自己創作等話題。

首先,FTIsland 談到了他們在韓國音樂圈內的地位,說:「搖滾樂團是給比較狂熱的人聽得沒錯,在韓國尤其是這樣。但不幸地,韓國的音樂種類偏往一個特定的方向,因此身邊很多人都問我們在這樣的情況下為什麼還要堅持做搖滾音樂。原因很簡單,我們喜歡玩樂團、我們喜歡搖滾,總有一天,搖滾樂團的時代會來臨的。」

李洪基接著說:「我們總是說想要做自己的音樂,但每次公司都會說『展現給聽眾新的面貌吧』,所以我們就會跟著公司的指示做出更符合大眾取向的音樂,但結果都不太好… 不過這也是一次讓我們做自己想要音樂的機會。FTIsland 在第五張專輯的時候就開始自己作詞、譜曲了,那對我們來說是個轉捩點。」

FTIsland 新輯走比較硬式搖滾的路線,各位粉絲們是不是也都很喜歡呢?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