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準:我不認為「演員病」是不好的事情

李準 Singles 畫報(圖片來源:Singles)

李準最近為時尚雜誌《Singles》拍攝的帥氣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以「拍攝現場的幕後」為概念進行拍攝,可以看到搭配燈光、佈景、木箱、梯子等等道具,李準變身為導演、工作人員,以強烈的眼神看向鏡頭,十分帥氣。

訪問中,李準先是談到他每部作品都是比較強勢的角色,像今年六月終演的《吸血鬼偵探》就是其中之一,對此李準表示:「感覺我還是擅長這樣的角色,作品中多是些在現實中沒什麼機會接觸的案件,需要發揮很多想像力,如果一不小心錯誤地演繹角色,那可能會出現觀眾拒絕的演技。」,他接著說道:「這樣想一想,我好像沒有嘗試過很多舒服、安穩的演技,希望未來有機會在其他作品中挑戰生活演技。」

隨著李準離開 MBLAQ 轉型為演員後,他就很少出演綜藝節目,因此被網友說他「患上演員病」,問到李準有什麼看法時,他回答說:「我不覺得演員病一定是不好的事情,這不是說將自己的職業『演員』,像病一樣緊握著的意思嗎?我認為這是指認真地投入到自己工作中的意思。而我在出演綜藝節目方面變得慎重,也是因為擔心會對我的演技有不好的影響。」

更多李準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Singles》八月號中看到。

李準 Singles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