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AT WIN《Your Girl》MV 公開

BEAT WIN《COME TO ME》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BEAT WIN 在今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COME TO ME》,主打歌《Your Girl (니 여자친구)》MV 與公開!

透過《Your Girl》MV,BEAT WIN 讓粉絲看到了他們成熟、充滿紳士魅力的面貌。他們也在7月18日舉辦了新輯 Showcase,不僅在活動上帶來了帥氣的舞台,也分享了自己的偶像、想上的綜藝節目… 等。

BEAT WIN 提到 BIGBANG 是他們共同的偶像,還透露想去看演唱會但買不到票呢!他們說:「BIGBANG 在八月的時候有場演唱會,但門票幾秒內就賣光了,我們都搶不到!」至於想上的綜藝節目,成員們表示:「我們想上 JTBC 節目《認識的大哥》,我們的口才還不錯。」

而《COME TO ME》也是他們繼2015年8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INSATIABLE》後,睽違了一年的新專輯,相信粉絲們一定非常期待這張作品吧!

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新曲 MV!

YouTube 來源:워너뮤직코리아 (Warner Music Korea)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