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昭宥透露減重期間曾因吃西瓜落淚

昭宥上《1 vs. 100》畫面

(圖片來源:Soompi)

在最今天將播出的 KBS《1 vs. 100》中,SISTAR 的昭宥與100位節目參賽者競爭5,000萬韓圜 (約新台幣140萬元) 的獎金,並在節目中透露曾減肥減到落淚。

以好身材為人所知的昭宥在這集節目中公開了自己減重的方法:「我曾經用過一個減重方法,是最差的一個,但這方法讓我在一個月內瘦了8公斤。」並接著解釋這個減肥法是「不攝取任何碳水化合物或鹽分」,還透露當時的心路歷程:「我朋友的媽媽買了西瓜給我吃,但我吃下去的那一刻有種前功盡棄的感覺,所以我那時拿著西瓜就哭了出來…」

播音員 Jo Woo Jong 問昭宥:「那… 你那期間內到底都吃什麼?」昭宥回答:「四個鵪鶉蛋的蛋白、低脂牛奶,還有不加沙拉醬的沙拉。」

昭宥在減重期間堅持這樣的飲食,真的是很有毅力呢!這集節目就會在今晚播出!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