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集《同床異夢》來賓

(來源:Kpopn 合圖,內圖來源:Stay Real 官網、FNC Entertainment、JYP Entertainment)

2015年4月25日開播的 SBS 綜藝節目《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將在7月18日播出最後一集,並邀請 FTIsland 與 TWICE 的成員擔任來賓,已在7月3日進行錄製。

最後一集的來賓有 FTIsland 的李洪基、崔鍾訓和 TWICE 的子瑜、SANA、MINA 及彩瑛,而這也是 FTIsland 在韓國久違的綜藝節目錄製,工作人員大讚兩人讓現場的氣氛一直都很明亮,也表示 TWICE 成員們很努力地給予有困擾而來參加節目的家庭意見。

另外,《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由劉在錫 (劉在石) 與金九拉主持,以青春期10代的中、小學生為主軸,觀察他們與家庭的關係及與父母之間的矛盾,透過現場觀眾的看法和來賓給予的意見來引導這些青少年說出自己的想法來獲得成長。自開播至今也播出了不少家庭間的矛盾,雖然7月18日就將播出最後一集… 還是一起期待吧!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