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流行快訊

宋仲基、Tiffany 都愛的珠寶品牌 MZUU

宋仲基、Tiffany「MZUU」

(圖片來源:NEW、MZUU @官方網站)

每次在看韓劇的時候,大家都會留意主角們用來搭配造型的飾品嗎?最近因為《太陽的後裔》而人氣爆發的「宋宋情侶」宋仲基、宋慧喬,也是因為兩人所戴的飾品而傳出戀愛緋聞!

宋仲基與宋慧喬在《太陽的後裔》中所戴的手繩,就是知名珠寶品牌「MZUU」的產品,這是由朴詩妍與珠寶設計師弟弟共同創立的公司 MZ Company 旗下的品牌,並以充滿魅力的新潮飾品為主,產品種類包括手繩、手環、戒指、項鍊…等,因簡單、時尚的設計而深受大眾喜愛。

老闆朴詩妍當然也親自上陣為品牌產品拍攝畫報囉!

朴詩妍 MZUU 宣傳照

(圖片來源:MZUU @官方網站)

雖然 MZUU 有不同類型的產品,但其中討論度最高的非手繩莫屬,所以今天我們就來介紹 MZUU 幾款明星們喜愛的熱門系列手繩吧!

ALOHA3、CLOVER BLACK

宋仲基 MZUU 手繩

(圖片來源:NEW、MZUU @官方推特)

首先,是「劉大尉」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中所配戴的 ALOHA3 綁繩手繩系列 − CLOVER BLACK 四葉幸運草手繩,私下也能常常看到宋仲基戴著。同時,他也在最近舉辦的武漢、香港粉絲見面會,將自己戴的 MZUU 手繩送給粉絲作禮物呢!

而宋仲基主要使用的是黑色系列的手繩,分別是 ALOHA3 中的「ALOHA SOLID」與「CLOVER BLACK」手繩,前者以簡單的「M」字作為重點,後者則是名字一樣是代表著幸運四葉草,簡約的設計適合男女老少,因此宋仲基在見面會上即席送出手繩也完全沒問題!

金俊秀、敏赫、朴敘俊、尹施允 MZUU 手繩

上方:俊秀、敏赫;下方:朴敘俊、尹施允
(圖片來源:MZUU @官方推特、Instagram)

不只是宋仲基,朴敘俊與尹賢旻也分別在《她很漂亮》、《我女兒琴四月》中以「ALOHA3」系列手繩搭配造型,連 JYJ 俊秀、尹施允…等人也是「ALOHA3」系列愛用者之一,在出席活動或拍造型照時都會戴上;而敏赫則在《我們小區藝體能》使用「ALOHA 2」系列的手繩。

Love & Lucky / Love & Peace

大谷良平、韓彩雅 Love & Lucky

Love & Lucky:大谷良平、韓彩雅 
(圖片來源:MZUU @官方網站 & 推特、大谷良平 & 韓彩雅 @Instagram)

圭賢、李準 Love & Peace

Love & Peace:圭賢、李準
(圖片來源:MZUU @官方網站 & 推特、heraldcorp)

接著是男、女藝人都愛的「Love & Lucky / Love & Peace」系列,以愛心搭配四葉草,為大家帶來愛、幸運與和平,Super Junior 圭賢、韓彩雅、Yangpa、大谷良平…等藝人,都有在節目中配戴,或是透過社群網站留下認證照。

而這款「Love」系列是公益限定商品,前者「Lucky」是為了幫助單親家庭,後者「Peace」則是用以支持尼泊爾災民,並以紅色、綠色手繩來加以區分,擁有簡單、美麗飾品的同時也能做善事,可以說是一舉兩得!因此在商品推出時,也有不少藝人參與,不過由於是限定商品的關係,現在官網也已經停止販售囉!

除了招牌手繩之外,不少女星也是 MZUU 其他飾品的愛用者,像是 Tiffany、閔孝琳、Hani、Dara、高雅拉、泫雅、佳人、李聖經、高準熹 (高俊熙)…等,都愛拿來搭配服裝出席活動、錄製節目與拍攝時尚雜誌畫報。特別是此品牌不僅男女皆宜,而且價格不算貴,連海外地區的顧客都可以透過網路購買,十分方便。

大家也想要跟他們一樣的飾品嗎?

♢ MZUU 相關連結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ZUU @官網、台灣 VOGUE、香港 ELL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