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安宰賢:我想當個帥氣的丈夫

安宰賢 @ 新西遊記2

 (圖片來源:NEWSEN、Ilgan Sports)

安宰賢在7日播出的 tvN《新西遊記2》中,提到有關孕育下一代的話題。

節目當中,安宰賢透露與具惠善的新婚生活過得很幸福,並說:「原本,我的未來志向是當一名帥氣的爸爸,比起成為一位頂級明星,我更想組織一個幸福的家庭,職業難道不就是為了要有那樣的生活才需要的嗎?我認為經濟能力只要足夠幫助喜歡的人就可以了,具大人 (具惠善) 也是這樣想。」

接著當製作組提出生孩子的問題時,安宰賢說:「但是我的想法已經改變了,過去我想當個帥氣的爸爸,現在也想成為帥氣的丈夫,我想跟具大人一直愉快的生活,就算生了孩子,比起說『寶寶我愛你』,我想我還是會先說『老婆我愛你』,每個人不是都會變嗎?總之我現在很快樂,無法用言語表達。」

另外,安宰賢也在當天的節目中展現出色的廚藝,令人驚艷。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