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的聲音》第三季預告

(圖片來源:OSEN)

Mnet 綜藝節目《看到你的聲音》即將強勢回歸,第三季節目確定會在6月30日晚上9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主持人跟第一、二季一樣,依然是金範秀、劉世允與 Super Junior 利特。

在 Mnet 最新公開的預告中,金範秀、劉世允、利特以誇張的演技,表現遇到時間緊急情況的模樣,而三人也在最後預告節目將在6月30日播出,如同一部短篇恐怖片的內容,看起來相當緊張、刺激!

除了預告之外,《看到你的聲音3》的海報也在今日 (9日) 曝光,海報當中,三位主持人惡搞近期在韓國非常熱門的兩部電影《哭聲 (곡성)》、《小姐 (아가씨)》的海報,還將片名改成《發聲 (발성)》、《극성 (極聲)》、《啊,假的 (아,가짜)》,趣味、幽默的畫面,引起許多討論與笑聲。

左:《看到你的聲音3》海報 / 右:《哭聲》海報 (下方兩張圖片來源:NEWSEN、Naver Movie)

《看到你的聲音》惡搞《哭聲》海報

《看到你的聲音》惡搞《哭聲》海報

左:《看到你的聲音3》海報 / 右:《小姐》海報 (下方兩張圖片來源:Sports DongA、Naver Movie)

《看到你的聲音》惡搞《小姐》海報

《看到你的聲音》惡搞《小姐》海報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Mnet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