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iffany、Simon D 合作曲預告

Tiffany、Simon D《Heartbreak Hotel》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少女時代 Tiffany 與 Simon D 合作的全新單曲《Heartbreak Hotel》,即將在6月10日透過 S.M. Entertainment 的音樂企劃頻道「STATION」公開,歌曲的預告則在今日零時 (7日,韓國時間) 在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曝光。

預告以昏暗的色調為主,當中可以看到 Tiffany 鬱鬱寡歡、若有所思、與心儀之人相戀的畫面,儘管目前還未能從背景音樂聆聽到 Tiffany 的歌聲,但充滿神秘感的預告內容,已經引起大家的期待!

另外,與 Tiffany 合作演唱歌曲的 Simon D 也有在預告當中現身,一起來看看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