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戲劇《又!吳海英》出口至海外多國

《又!吳海英》、《Dear My Friends》海報

 (圖片來源:戲劇官網)

tvN 戲劇《又!吳海英》、《Dear My Friends》出口至海外多國。

tvN 相關人員6月6日表示:「現在正在播放的戲劇《又!吳海英》,版權已經賣出至美國、香港、新加坡與台灣,未來即將播映本劇的國家還有日本、馬來西亞、歐洲、柬埔寨與以色列。」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而關於《Dear My Friends》一劇,相關人員則透露:「已經將播映版權賣給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五國,儘管並非電視頻道,但該劇正透過 VOD 平台播出,隨著 tvN 品牌形象的提升,戲劇播映版權的外銷也成為較為平常的事。」

另外,《又!吳海英》、《Dear My Friends》分別是以愛情、家人等內容為主軸,引起觀眾共鳴與喜愛的戲劇。其中,獲得高人氣的《又!吳海英》已確定將延長兩集,以第18集做為完結篇,而劇組同仁也會在7月3日前往普吉島,進行補償休假!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