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身材管理

韓國女神們和全慧彬都怎麼保養胸部?

(縮圖)全慧彬(來源:Namoo Actors(圖片來源:Namoo Actors)

韓國時尚從只在乎美腿到最近越來越注重胸部的保養!

2009年,少女時代的 Genie (Tell Me Your Wish) 正式開始了美腿時代,當時韓國的時尚都是以短褲為主、上半身包得非常的緊,而到了2010年,G.Na 出道時就展現了大胸部的好身材,可是一眼望去,只有她一個比較有胸部線條的韓國歌手。

到了2011年,泫雅發行第二首個人單曲《Bubble Pop!》和與賢勝的《Trouble Maker》時,韓國大眾才真的越來越接受胸部的線條嶄露在時尚中,但這只是個開始,就連原本就很有身材的 SISTAR,2010年出道也是到2014年的《Touch My Body》中才開始展現美麗的胸線,而2007年就以 Five Girls 出道的烋星 (現在是 SECRET 團員) 也是到了自己2014年的 solo 單曲《TOP SECRET》才大展自己的胸部!其實例子還不只這些藝人,胸型和胸部的保養在韓國也開始流行。

美胸女星組圖(來源:藝人經紀公司)(圖片來源:藝人經紀公司)

最近 OnStyle 等電視台和網路都開起 K Beauty 的頻道,原本只有彩妝、皮膚保養的節目也都開始探討身材的維持和保養了。關於身材,女生最在乎的除了減肥以外,還有怎麼樣讓胸部更美、更挺、不下垂。

今天我們就要來看韓國節目中常常提到的「美胸」話題!

從吃的開始 UP UP

Angel Up 豐胸美容錠產品圖(來源:Angel Up)(圖片來源:Angel Up)

大家知道除了「青木瓜燉排骨」之外,還有哪些食材可以讓胸部變得豐滿嗎?其實多吃具有蛋白質、卵磷脂的食物也是很不錯的!像是青花魚、秋刀魚、大豆類、豆腐、牛奶、起士…等都可以在日常飲食中輕鬆取得,讓你變得更加豐滿。

除了可以食補,台灣也有販售相關的營養補充品,如 Angel Up 豐胸美容錠。由於裡頭添加了野葛根、大豆異黃酮和葛雌素,相當具有美胸效果之外,還有膠原蛋白、胎盤素、玻尿酸…等美容成分,對皮膚也很好喔!

從內在打好基礎後,我們還可以利用運動和按摩達到加乘的效果!接著就要告訴大家韓國女星們都是怎麼樣培養「內在美」的呢?

運動也可以 UP UP

讓胸部更加豐滿的方法中,運動是最有效的!不少韓國藝人或健身教練都有在節目教大家相關的伸展運動,例如全慧彬就曾經在《Beautystation THE SHOW》中,與 Nicole、BOY FRIEND 東玄一起親身示範!

(Beautystation THE SHOW 뷰티스테이션 더쇼@YouTube)

但如果你明天就要穿上比基尼,來不及慢慢食補、做運動,崔汝珍也教大家應急的運動:「變形伏地挺身」!跟一般手掌在同一水平線的伏地挺身不同,變形版是手掌一前一後,接著再依靠手臂力量將身體下壓的運動,不僅能訓練到胸部肌肉,手臂也能跟著運動到喔!

 (OnStyle@YouTube)

用按摩更加 UP UP

《Get It Beauty 》胸部按摩(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做完運動再按摩,效果就會加倍!《Get It Beauty》就曾經做過「美胸特輯」,特地請來日本的「胸部班長」淺井麗華教導觀眾如何按摩胸部。不論是想讓胸部變得豐滿、有彈力,或是改善大小不均的問題,都可以透過按摩達到效果喔!更重要的是,藉由按摩也能得知自己胸部的建康狀況,如果發現硬塊或是感到十分不舒服,就要快點去看醫生囉!

這個夏天就跟著我們一起來 UP UP 吧!從飲食、運動到按摩,全方位給他努力下去! 現在 Kpopn 有了生活與美容美妝頻道後,我們會常常有開箱文和資訊整理的相關文章,大家還有特別想看什麼,請跟留言告訴我們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k473@Daum Blog / MB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 此篇文章由 Angel Up 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