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宥 (來源:Guilty Pleasure)昭宥 (來源:Guilty Pleasure)

可能因為夏天的時尚不需要很多布料,每每到了夏天就買得到一堆不貴又好看的衣服,這是容易購買魂上身,帶回家一些自以為穿起來很好看的無袖、短褲,甚至是各種泳衣都給他買下去了… 收到這些單品或逛完街回家一件一件拿出來穿以後,才開始覺得自己穿起來不好,看是要狠下心進行麻煩的退貨手續,或是自我安慰要擺一陣子等身材好了再穿 (結果都沒有機會拿出來了有沒有?)

不管你是學生、上班族、為人父母還是少爺千金,到了夏天,我們大家的「暑假作業」就是「身材」!為了給你靈感和動力,Kpopn 的小編們想出10位出道後更努力練身材並有好結果的韓國藝人,雖然不只他們,可是已經很有代表性了喔!

**以下排列順序依照藝人生日,從最大到最小,而最上方的首圖是今日藝人名單中的忙內,也是名單中唯一的女孩,昭宥 (SISTAR),俗話說得好 “ladies first”,我們就把她美麗的照片放首圖喔!

昶旻 (2AM) 胖到瘦到壯(圖片來源 (左至右):SEGYE、《High Cut》、Mwave)

昶旻 (1986年5月1日)

2008年隨著 2AM 出道,也是 HOMME 的成員的昶旻,因為喜歡美食在出道前曾胖到100公斤!昶旻在節目《明星生活劇場》中透露因為討厭胖的時候人們看他的眼神,又沒有自信而開始了減肥之路,花了五年時間用每天吃豆腐和跑步六小時的激烈方式減去30公斤,出道後也曾為了演唱會,用短短三周的時間把「一塊肌」練成「巧克力腹肌」,現在也維持著早起運動的習慣!

熱愛健身的昶旻會在健身房使用舉重、引體向上… 等健身機械項目;飲食的部分以蛋白質為主,如豆腐、蛋、牛奶、雞肉… 等,水果與澱粉則是攝取蘋果和番薯,他還會自製香蕉冰淇淋喔!

金秀榮減肥(圖片來源:《搞笑演唱會》中的「最後的健身男孩 (라스트 헬스보이)」)

金秀榮 (1987年2月26日)

金秀榮是2011年出道的 KBS 第26期公開採用搞笑藝人,曾經是摔跤選手的他,2015年初於《搞笑演唱會》中的「最後的健身男孩 (라스트 헬스보이)」環節中,定下四個月減重70公斤的目標,最後成功由168公斤減至98.3公斤。

金秀榮在出演《Happy Together》時公開自己的瘦身餐單與運動方法。早上將香蕉、草莓、蘋果配上牛奶攪拌成果汁喝,之後開始運動,結束運動休息三十分鐘後去工作,中午吃玄米飯、雞胸肉、沙律、五顆小蕃茄、一隻香蕉、兩顆白煮蛋;晚上在結束工作後會去進行肌力與體力運動、有氧運動,晚上的餐單則與中午一樣,但為了飽滿感還會吃地瓜。

徐仁國健身前後(圖片來源 (左至右):NEWSEN、《Men’s Health》雜誌)

徐仁國 (1987年10月23日)

身兼歌手及演員雙重身分的徐仁國,2009年參加音樂選秀節目《Super Star K 第一季》比賽獲得冠軍後出道,代表性的歌曲作品有《呼喚》及2010年5月出道曲《愛你》;電視劇作品則有《請回答1997》、《主君的太陽》等。

徐仁國從小就不斷參加經紀公司選秀,但因肥胖的體型而屢屢被經紀公司拒絕。參加《Super Star K》歌唱比賽奪冠後,經過嚴格的飲食控制搭配大量運動,瘦到65公斤的標準體重。飲食方面,他不吃澱粉類食物,早餐改吃蘋果配蛋白,午餐是簡單的生菜沙拉,晚上則吃番茄配豆腐,飲食完全以自然、清淡為主。

李洙赫健身前後(圖片來源 (左到右):ajji / 影片截圖 / 《高校處事王》官方網站)

李洙赫 (1988年5月31日)

2006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李洙赫,曾因纖瘦卻有著均勻肌肉的身材和極具特色的臉龐,被時尚業界預測為:「未來是與世界級模特兒一同走秀也毫不遜色的人物。」

接著,李洙赫在2010年開始轉型為演員,本來就嚴格管理的身材也有了「階段性」的改變!從模特兒時期的纖瘦,漸漸到了2013年開始變得壯碩,尤其是塊塊鮮明的六塊肌更是讓粉絲們驚嘆。到了2015年,李洙赫的肩膀、背肌變得更加壯碩,而獲得「肩膀流氓」的稱號。

雖然李洙赫並沒有詳細介紹自己的飲食和運動方式,但他曾說過:「沒有其他的管理方式,只是認真運動跟少吃一點而已。」先前拍攝《高校處事王》時,李荷娜也說:「李洙赫就連在國外時也會選擇有健身房的飯店,還時時帶著香蕉當零食。」對身材控管相當嚴格呢!

鄭容和健身前後(圖片來源 (左到右):nate、鄭容和微博、推特)

容和 (1989年6月22日)

釜山出身的容和是 CNBLUE 的隊長兼主唱,是在各領域都表現相當活躍的藝人。不論是參與 CNBLUE 專輯歌曲的詞曲創作、主演電視劇、參加綜藝節目或是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等都非常認真與努力。人氣居高不下的他,也連續50周在微博的「明星勢力榜」獲得排名第一的成績,並不斷刷新紀錄中!

容和有著讓男性羨慕、 女性「顧眼睛」的健美好身材,一直以來努力運動的結果,也都有透過個人社群平台、CNBLUE《Cinderella》概念照、音樂錄影帶公開唷!而他也透露過會想要運動的理由其實很簡單:「運動就是為了練出健美的身材給別人看。」而比起飲食的調整,他更看重運動部分,所以鄭容和曾在 V App 直播節目《鄭容和的放送容》公開健身過程,並說:「一周要運動六次以上才能打造好身材,而運動唯一的訣竅就是累到倒下為止,不努力是不可能獲得好結果的。」

金宇彬健身前後(圖片來源 (左到右):pantip1 / 影片截圖 / The Traveler)

金宇彬 (1989年7月16日)

金宇彬在2009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2011年出演《白色聖誕節 (화이트 크리스마스)》正式轉型為演員。金宇彬在模特兒時期的身材纖瘦,但也是有肌肉的類型。之後開始勤跑健身房運動,身材也漸漸變得壯碩。

除了李洙赫,金宇彬也是有名的「肩膀流氓」,他曾說過:「本來肩膀很窄,但我每天做200個伏地挺身,而且每次做的時間會漸漸加快。」透露讓肩膀加寬的秘訣。不過金宇彬對飲食控制較不關心,因為自己太愛吃了,所以絕對沒辦法節食,只能靠運動消耗熱量。

 耀燮健身前後(圖片來源 (左到右):G.O @推特、BEAST Almighty 截圖、(健身教練) khw_mn @IG)

耀燮 (1990年1月5日)

耀燮是 BEAST 的主唱,出道起就因為外貌而有著可愛的形象,不管做什麼動作、表情,都能讓人大喊「好可愛」,也因此被粉絲們稱為「假忙內」,比真忙內東雲更像忙內。

2013年初二月左右,為了讓大家看到「可愛」以外的面貌,耀燮開始運動。在考慮多種瘦身方法後,最終決定開始拳擊運動,在開始拳擊後五個月,他就練出結實的腹肌,雖然飲食習慣上沒有做出太大的改變,但因為持續的拳擊運動,身體自然地變結實,也變得更瘦。

Xiumin 健身前後(圖片來源 (左到右):Xports、零攝影0_Jenny、MBC 《深深打破》官網)

Xiumin (1990年3月26日)

Xiumin,本名金珉錫,2012年以 EXO 成員出道,而小學時期的 Xiumin 是過度肥胖的小男孩,成為練習生後曾經拼命減肥,出道後則因為嚮往結實的腹肌而開始健身運動。

Xiumin 2013年左右正式開始健身,瘦了約7~8公斤,也打造出了結實的腹肌,但他曾經一度為了減肥而幾乎不吃東西,並不是很健康的手段。瘦身的這段時間,Xiumin 也養成了固定的運動習慣,並曾在節目中提到,在家一定會運動,出國住飯店也一定會去飯店的健身房。

敏赫健身前後(圖片來源 (左到右):《Ceci》、《SURE》、《High Cut》)

敏赫 (1991年6月28日)

敏赫在2009年隨著 CNBLUE 出道,在團中擔任鼓手,從小就喜歡運動,因此身材一直都挺結實,但加入 CNBLUE 後因為忙碌,活動初期瘦了很多,更健康一度出問題,才又下定決心堅持運動。

2013年在綜藝節目《維他命》中為了檢查換穿露背的檢驗服,讓敏赫的好身材曝了光,不少粉絲感到訝異!今年1月,敏赫替《High Cut》拍攝內頁照,秀出了比以往都還要精實身材,還有工作人員透露熱愛運動的敏赫在拍攝現場也不停地舉啞鈴呢!

昭宥健身前後(圖片來源 (左到右):NEWSEN、Dispatch、nate)

昭宥 (1992年2月12日)

昭宥是韓國女子團體 SISTAR 的成員,具有獨特魅力、清亮嗓音的她,曾幫不少電視劇演唱 OST,並先後與 Mad Clown、鄭基高、10cm…等歌手推出合作曲,每次都相當亮眼的表現,為她奠定了「合作曲女王」的地位。她與鄭基高合作的《SOME》更是2014年的熱門歌曲呢!

說到昭宥,除了好歌喉之外,話題也總是繞在她傲人的身材上。昭宥曾在 OnStyle 美容節目《Get It Beauty》透露:「2010年出道後,一年內不停歇地推出了三張單曲。因為休息時間不足的關係,導致失眠、壓力過大,所以就透過暴飲暴食來舒緩壓力… 之後終於有時間放假,我認為如果什麼都不做實在很浪費,又認為自己不是豬,怎麼可以一直吃,於是下定決心、狠心減肥!」

昭宥一開始採取一天只吃一餐、搭配重量訓練的方式,在一個月內瘦了八公斤。之後為了不復胖,她除了持續運動,吃的方面也十分節制,早餐吃一根地瓜、午餐是三顆水煮蛋、一片吐司或雜糧麵包、晚餐則是三個紫菜包飯,嚴加控管飲食又勤於運動的她,練就出現在讓人稱羨的11字腹肌。

另外,昭宥也建議減重期間多善用照相來記錄自己的身材變化,她表示過於介意體重機上的數字,只會讓自己的信心低落,達到負面效果,因此一個星期量一次即可。

===== 以上是 Kpopn 小編嚴選10位健身藝人 =====

看完一系列「before & after」對比圖後,是不是滿腔熱血地要衝去跑步了?我常常跑完兩圈就放棄,但今年夏天真的好想要把這功課做好啊!一起加油好不好?!

撰寫:Kpopn Team
來源:維基百科、STARNEWS、Naver、《Get It Beauty》、bntnews、NEWSENE、nseoul、ALL THAT STAR、Mwave、OSEN、V App《鄭容和的放送容》
轉載請註明 Kpopn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