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EVENTEEN:行程結束後總是繼續練習

THE8、DK、DINO《Singles》畫報(圖片來源:Singles)

SEVENTEEN 為時尚雜誌《Singles》拍攝的畫報公開。

《Singles》日前公開 SEVENTEEN 拍攝的內頁畫報與部份訪問內容,公開的畫報中,成員們一改在《Pretty U》舞台上活潑、可愛的少年形象,展現出 SEVENTEEN 獨有的少年成熟與性感的樣子,完美消息拍攝概念的他們,讓大家看到他們不輸模特兒的才智與魅力。

對於即將迎來出道一週年,SEVENTEEN 在訪問中透露,他們覺得過去一年像是「更繁忙的練習生」,MINGYU 解釋說:「在所有行程結束後,總是要繼續練習。練習生時期的目標是出道,而在出道後發現下一個目標沒有盡頭,所以我們只能更努力工作與練習。」

作為13人組團體,當問到他們在舞台上的表演與宿舍生活會不會感到不方便時,DINO 先表示:「不會,反而在舞台上可以有更多樣化的組合,因為我們是歌手的同時,也是在後面伴舞的舞者。」,而隊長 S.COUPS 則表示:「(宿舍生活) 當然會有不方便的地方,在宿舍需要等很久才能洗澡,或是要吃很多飯,但可能因為我們總是在一起,所以已經習慣了。」

訪問中 SEVENTEEN 成員們談到不同的主題,其中談到他們的新曲《Pretty U》的舞台,HOSHI 表示:「在苦惱要怎樣做才可以將每位成員的特色表達出來的時候,突然想到『Dancical (街舞劇)』這類型的音樂劇要素,所以這次的舞蹈有著更豐富的動線,也更集中在成員們的表情演技上。」

更多 SEVENTEEN 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Singles》六月號中看到。

WOOZI、VERNON、JOSHUA《Singles》畫報

HOSHI、MINGYU、JUN、WONWOO《Singles》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