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劉寅娜送應援餐車給 IU 展現好友誼

劉寅娜送 IU 的應援餐車

(本文圖片來源:IU@Instagram)

IU 目前正在拍攝《步步驚心:麗》,好友劉寅娜 (劉仁娜) 特地訂了應援餐車送到拍攝現場去給 IU 加油打氣!

5月8日,IU 在自己的 Instagram 分享兩張與劉寅娜送的應援餐車合照,說:「從寅娜那裡得到的餐車 ❤ #寅娜媽媽 #媽我會孝順的」、「從寅娜那裡得到的餐車2 #慷慨的寅娜」

劉寅娜送 IU 應援餐車

照片中的 IU 站在餐車前,雙手在頭頂做成了一個大愛心,劉寅娜也在餐車的橫幅上留了打氣的字句,祝他們成功。

IU 目前正在進行 SBS《步步驚心:麗》的拍攝,《步步驚心:麗》翻拍自中國知名同名劇,除 IU 外,EXO 的伯賢、李準基、洪宗玄、南柱赫、成東日… 等人都有加入演出,全劇預計今年十月開始中、韓同步開播。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