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朴時恩、弘彬擔任《人氣歌謠》特別主持

朴時恩、弘彬(來源:STARNEWS)

兒童演員朴時恩、VIXX 弘彬 (鴻賓) 將擔任本週 SBS《人氣歌謠》特別主持。

SBS 在22日表示,童星朴時恩、VIXX 弘彬將在24日《人氣歌謠》中擔任特別主持,與 Jackson 合作。

朴時恩是歌手朴南正的女兒,不久前在 SBS《六龍飛天》中飾演鄭柔美的少年時期;不久前以演員身份活動的弘彬,最近所屬團體 VIXX 發行全新單曲專輯,將在本週《人氣歌謠》中帶來回歸舞台。

另外,SBS《人氣歌謠》在每週日下午3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